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章保良博客

知屋漏者在宇下,知政失者在草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岁月的颜色  

2018-09-24 16:15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



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岁月的颜色



素材:网络 编辑:尔图



 



        岁月,有长,有短,有曾经,有现在,有未来。岁月伴着我们一生,从繁华到平淡,有甘甜也有苦涩。四季轮回,春去秋来,岁月的颜色也随之转变,在悄无声息里,慢慢地伸展,静静地呈现。






        童年的岁月是嫩嫩的鹅黄。 生命的诞生,意味着人生之旅的开始。如一棵小草在萌发,透过泥土探出好奇的目光,凝望这广袤的天地;如枝桠上的绿芽,晶莹清新,沐浴暖阳。众多小精灵们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,开始了生命。那时,嫩嫩的鹅黄,登场。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


        少年的岁月是那蓬勃的葱绿。生命的成长,充满着勃勃生机,伴着梦想和希冀一路飞扬。且看两岸的柳色青青垂入眼帘,秀美的身姿迎风招展;再看那翠竹葱郁,吸吮着甘露,屹立挺拔节节升高,展现了顽强的生命力,此时,蓬勃的葱绿,蔓延。






        青年的岁月是那浓烈的碧绿。生命的绽放,生命之旅的旺盛期。远山茂密的绿植铺满山林,层峦叠起,以大气壮美的姿态写意山水风光。池塘的荷叶,大片大片地浮于水面,像撑开的一把把绿伞,在六月荷花的衬托下更显风韵。那是,浓烈的碧绿,疯长。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


        中年的岁月是那深邃的金黄。生命的成熟,在无数风雨的洗礼之后,经验阅历丰盈,人生的境界已升华到一定的高度。秋天的菊花,在百花凋零的时节,傲然绽放,不张扬,不夺目,沉稳内敛,坚贞典雅,经得起风霜严寒的考验,在百花丛中兀自清欢。此时,深邃的金黄,盛放。






        暮年的岁月是那静谧的洁白。生命的安稳,在于回顾一段段温馨的过往。浪漫的童年、激情四射的青春、内敛从容的中年。暮年是用来回忆的。心海平静,多了一份淡定平和,少了那份跌宕起伏。如皑皑白雪,没有鲜明的五颜六色,却有着恬静纯美。看那,静谧的洁白,安然。



 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


        走过人生的山川河流,每一程都有不同的风景,每一段都有不同的颜色,一年岁月一岁人,莫辜负大好年华。无论是沧桑还是美好,都是岁月给的馈赠,感恩岁月,无怨无悔,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,活出人生真正的意义和价值。 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岁月的颜色 - ★尔图★ - 虎踞龙盘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